Emiline

PRIMAX致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PRIMAX是一間位於內湖科技園區的上市科技公司,我主要的工作是負責專案發想以及協助僱主品牌、員工關係的相關活動。

我第一個接觸到的專案:“混合上班模式”還記得那時候正值疫情期間,許多國外的公司已經在家工作一陣子了,因此PRIMAX也希望能跟進,但是因為要先試水溫,因此先實施一週一天的在家工作模式。關於此專案,我需要做許多相關的國外研究以及蒐集資料,提出優點以及考慮到可能會面臨的問題或缺點,最終提出一個方案,當然最後公司高層有更改一些模式,但整項專案,我不只參與了前製作業,同時在設計在家打卡系統時,我也有參與整個過程,因此讓我學習到很多新的知識,除了了解國外是怎麼運作這樣新的上班的模式,同時也讓我了解到實際要推行這項專案時會面臨到的問題。

由於PRIMAX非常注重這些僱主品牌及員工關係,因此我也需要協助這方面的相關活動,在實習的期間,我曾協助ESG活動、伴手禮挑選、二手物捐贈、感恩節傳情及聖誕午茶派對等等…,每一次的活動,都讓我更加了解公司文化與人的特性,我學習到很多辦活動的細節,聯繫廠商以及懂得檢討前一次的活動,以及如何讓下次的活動更完善。

這是我第一次進入這麼大的公司實習,因此很多東西對於我來說都是很新的,從未接觸過的,在剛開始的時候有些不習慣,一下子太多大量資訊需要吸收,但隨著時間的推進,我逐漸的習慣公司的模式、以及工作的內容。謝謝人資長、我的主管以及同事,在我矇矇懂懂時,給予我方向以及不吝嗇地教導我,同時我也在這個實習機會中,更了解如何將理論與實際的工作融會貫通,在PRIMAX我獲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