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資訊] 2020 – 2021 EducationUSA 台灣實習生

 

 

招募 2020 – 2021 EducationUSA 台灣實習生

第二梯次招募開始囉!你對台美文化交流有著濃厚的興趣嗎? 又或者你未來規劃赴美進修嗎?那成為EducationUSA 實習生,會是你一個更了解美國的大好機會!在這裡你可以得到專業的留美資訊,以及與美籍學人、外賓建立互動等收穫,並享受自由舒適的工作環境。我們不定期會舉辦留美講座、獎學金說明會和台美交流工作坊,在美國和台灣各個領域中獲得寶貴的經驗,深度認識台美雙邊的關係!如果你有計畫出國念書、想了解公共事務、國際教育或非營利組織等領域,並擁有中英口說書寫流暢,熱愛與人分享和互動和擅長使用Excel、Word、Photoshop等特質,歡迎你加入我們的團隊。

?實習生徵才完整內容: https://www.fulbright.org.tw/zh-hant/internship/

?實習生心得分享:https://reurl.cc/9Xx1xO

【組織介紹】
學術交流基金會(FSE, Fulbright Taiwan)學術交流基金會是全世界五十幾個執行傅爾布萊特交換計畫的組織之一,60幾年來,基金會已獎助超過1600名台灣學人前往美國,同時也有超過1,600名美國學人來到台灣進行學術、文化、教育之交流。基金會舉辦傅爾布萊特計畫甄選會,遴選出獲獎的台灣學者、研究員、學生、各領域專業人士以及美國學者、研究員、學生,並提供獲獎學人出發前所需資訊、舉辦說明會、協助申請簽證、提供生活費與其他津貼、連繫介紹當地接待之研究單位、獎助期間舉辦多場文化學術交流活動,旨在促進我國與美國人民的相互瞭解以及彼此合作。美國教育資訊中心(EducationUSA)美國教育資訊中心座落於臺灣傅爾布萊特,是國務院的轄下的美國教育顧問中心之一,美國教育資訊中心是遍及170個國家,數百個顧問中心的網絡,超過百萬位國際學生每年諮詢精確、全面及最新的美國學院與大學申請資訊。美國教育資訊中心網絡受美國國務院教育與文化事務局(ECA)之支持,力促美國及其他國家的人民相互理解。

【工作內容介紹】

  1. Education USA計畫
    社群內容(網站和臉書)經營,包括海報設計、文案撰寫、粉絲互動議題發想與執行
    透過各管道宣傳講座
    協助講座與相關教育展
  2. 維護、更新基金會學人資料庫
  3. 專案資料及影片之中英文翻譯
  4. 協助專案計畫及基本行政庶務
    到場支援各項活動
    協助基金會活動之前置作業
    提供美籍學人接機服務
    電話接聽及轉接
    信件收發、寄送
    訪客接待
  5. 其他主管交辦事項

【徵求條件】

?大學生、研究生、準備出國讀書者,不限科系

?工作態度積極認真、細心、具有創造力

? 擅長使用Excel、Word、Photoshop

?中英口說書寫流暢

【薪資待遇】NT$ 170/hr及工作獎金

【有無勞健保】有

【實習福利】?安排與美籍學人語言交換?表現良好,且做滿一年可獲得推薦信

【實習時間】

?2021/1至2021/12

?週一至週五,9:00 AM – 6:00 PM

?開學後:能配合每週實習至少16小時

【實習地點】?台北市延平南路45號2樓(近捷運西門站地下街6號出口)

【申請方式】請以電子郵件寄送中、英文履歷以及中、英文自傳至:yyu@fulbright.org.tw **標題請註明(應徵學術交流基金會實習生_ 名字)
為了能更了解你,希望履歷內容中有:✨自我介紹✨想加入EducationUSA的原因✨希望能在這獲得什麼? 想學到什麼?

【徵選流程】
申請截止日:2020/11/30
甄選面試:初審符合資格者會個別通知面試
寄發錄取通知:2020/12/18
教育訓練: 12月底前
實習開始: 2021/1
實習結束:2021/12 ( 若表現良好可續任)

【聯絡資訊】
實習計劃負責人:Yuri Yu 余小姐
聯絡電話:(02) 23882100 #128

想知道更多 EducationUSATaiwan、FulbrightTaiwan的資訊嗎?快到官網查看獲得最新消息!?https://www.fulbright.org.tw/zh-hant/

  • Post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