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資訊] 鴻海科技集團-派駐墨西哥儲備幹部

我們是鴻海科技集團-鴻運科公司,主要產品為網路通訊產品,目前正在尋找派駐墨西哥的儲備幹部,培訓職類分別有採購專員、供應鏈管理、人資專員與PM專員等四大類。

我們會提供完整的培訓計畫、包含指導員針對工作職掌教學、當地住宿安排與來回機票,誠摯地邀請擅長西語的您,如有意願派駐墨西哥並想從事科技業,深化上述四類專業領域的同學/系友們,可提供履歷與我聯繫,我們初步會先安排視訊面談來了解彼此。(應屆畢業或工作年資2年以下者,請提供大學、碩士成績單及語言能力證明)

履歷郵寄信箱:吳曜竹 Max.yc.wu@foxconn.com
蕭郁雅 judy.yy.hsiao@fii-foxconn.com

薪資結構與福利包含:保障年薪14個月/派駐津貼/績效獎金(按公司經營績效及個人考績評估)/分紅機制(按公司經營績效及個人考績評估)/用餐補助/滿一年健檢補助兩萬五千/育兒津貼

公司簡介:

本次職缺邀約係屬G次集團 CNSBG 通訊網路產品事業群,為全球大型的網絡通訊產品製造公司,主要從事網路交換機、路由器、無線設備、網路服務器、智慧家庭網路、Small Cell、光通訊設備、數位機上盒等網通產品研發與生產,致力為消費者提供八大智能生活。

CNSBG通訊網路產品事業群,是富士康科技集團旗下的主力事業群之一,全球最大的網絡通訊產品製造公司。因應新一代移動通信技術發展與市場需求,斥資創建5G研究所,積極引進海內外高層次專業人才,規劃於深圳建置專業團隊,投入5G新技術新產品的研發,創建下一代網絡通信核心技術與應用。

基地分佈:在亞洲、歐洲、美洲都設有研發和生產基地。主要分佈在深圳、南寧、上海、杭州、東莞、越南、墨西哥、美國威州等地

  • Post author: